Total Pageviews

Sunday 2 March 2014

一个月之中的旅途

单恋三城:)

农历新年后,不断地想去到处走走只是为了让自己去感受到不一样的体验。真的要感谢大家一路上的照顾还有真的对不起给大家制造的麻烦。

第一站:新加玻

 我梦想千百万次都想去的地方。这次终于到了!许下的承诺终于实现了。我九月一定会再回来就可以实现第二次的梦想。

一日游会很赶可是只要好好珍惜每一格时刻那完全是值得的。看到很多和自己以前居住的地方有所不同应该会让自己更想要向往更美好的生活。一切都是要自己努力换回来的成果。

第二站:麻玻

脑海中的麻坡的华语,开始让我对这个地方有了启蒙的概念,就是美食。
 我从麻坡车站对岸所看到的景色。真的是一片宁静的河。
 唯一的大型购物广场吗?在路上看起来真的很长。
 美食聚集的街,以后一定会回来。应该很快就会了。
感恩的地方。期待明年还能参与这个节日。也希望大家受到善才的眷顾。

第三站:我的家

又回到了吉隆玻,才发现原来四处游走后自己以前一直住的地方会有不一样的感触。



简单而言,我回来就是为了它们。小时候的回忆而且也不想错过它们。可是回到来时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所以真的对不起一起来的朋友们因为我的判断能力出现失误而导致不能满足到达大家最高的期待。以后我一定会更好的。

最后特别要和一些人说对不起。以后再也不会随便作出任何诺言了。因为宁可苦了自己也不要对不起他人。

désol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