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0 February 2014

想你的夜(特别版)

为你我受冷风吹,
寂寞时候流眼泪
有人问我是与非 说是与非 可是谁又真的关心谁
若是爱已不可为 你明白说吧无所谓
不必给我安慰 何必怕我伤悲
就当我从此收起真情 谁也不给
我付出一生的時間 想要忘記你
但是回憶 回憶 回憶
從我心裡 跳出來 擁抱你
我会试着放下往事 管它过去有多美
也会试着不去想起 你如何用爱将我包围 那深情的滋味
但愿我会就此放下往事 忘了过去有多美
不盼缘尽仍留慈悲 虽然我曾经这样以为 我真的这样以为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我的寂寞 逃不過你的眼睛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你讓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
因為我們知道 這天終究會來到
所以不計較 只要彼此可以過得更好
當初愛的是你 當我哭時也是你
在我的身邊 讓我嘗到有被愛的感覺
抱緊我 再抱緊我
這一份感動 請你讓我留在胸口
別再說 是你的錯
愛到了盡頭 是非對錯就讓它隨風
忘了所有 過得比你快活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謝謝你的美好 我絕對不會忘掉
雖然那滋味 慢慢地 慢慢地 淡掉
今晚我們見面 算不算最後一遍
答應自己不流眼淚
不要再說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
現在分手 總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拖
鬆開你的手 離開你左右
我向前走 這會是我 成長的解脫
我們在散步 我們在殘酷 心裡早預估
誰要說出口 誰要當兇手 你還是我
我們的全部 所有的全部 只要再一步
就能夠解脫 就能夠擁有 得到自由
为你我受冷风吹 寂寞时候流眼泪
有人问我是与非 说是与非 可是谁又真的关心谁
关心谁 会关心谁 谁会关心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